close

Picture113

新竹美食  &   新竹景點

 

來到天堂

上帝的部落 司馬庫斯

千萬不要匆匆離去

住宿一晚

心情更開闊喔

是不是超美的

超級值得

Picture45.png

此次我們入住恩典房

最便宜的房型

沒辦法,司馬庫斯路途遙遠

兩天的行程就貴森森!!

但我必須說

這裡房間相當簡單舒適

他們把打掃得一塵不染呢!

Picture31.png

不誇張

床單一點烏黑都沒有

Picture33.png

窗台上的小溝

一點一點灰塵都沒有

讓我認真佩服

Picture34.png

好喜歡他們的吹風機

雖然還是會斷電

但通常是吹好長一段時間才會斷

我的長髮吹完都沒斷喔

倒是吹衣服時

花了比較長的時間....

Picture35.png

不過因為族人相當注重環保

因此這裡不提供任何一次性的商品喔

Picture32.png

自備牙膏、牙刷、洗髮乳、沐浴乳

我個人喜歡用自己的

所以即使他有提供毛巾

我也都用自己的比較多喔

環保愛地球!

Picture24.png

這也是另一間住宿

另外還有一間比較高級的迦南木屋

 

 

司馬庫斯恩典屋

KKDAY訂購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欣旅程,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