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老師總是要我們寫
"我的志願"
記得那時候
大家都被老師的範例
引導著同一個方向
紛紛寫上:
我長大要當警察
我長大要當醫生
我長大要當護士
我長大要當老師
...............

但當我們長大後才發現
事情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先睡一下好了....)

圖片1.png
長大後發現
夢想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夢想變得有點遠
夢想變得有點不同


實現夢想前,需跨過重重障礙
當你抵達夢想後
夢想的現實面與幻想面是否相輔呢????
投入後,才發現
職場的現實面讓人無法喘息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人生好難"

但其實長大後
也不全是幻想破滅
我們經歷了更多事
有了全新的思考面向
不僅僅思考未來想做的事
更可以深一層的思考
我們能為他人做的事

從今天起
"我的志願"
不僅是我自己
更可以從幫助他人開始

相信我,你會更快樂
當你開始付出
得到的果實會更甜美






 

 

arrow
arrow

    欣旅程,欣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